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入口 苹果新品发布会|Macbook|Airpod 3|Macbook Pro

2021-10-13 11:15 来源:网络

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0月18日,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19日1点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毫无疑问,新一代MacbookPro笔记本将于当时发布,不仅性能有所提高,而且外观也有所改变。

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入口 苹果新品发布会|Macbook|Airpod 3|Macbook Pro

据传言,2021款MacBookPro可能是由内而外的大改动,新一代Macbook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首先是屏幕,据报道,这次MacbookPro将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个版本,并且采用Mini-lED屏幕,另外刷新率也将达到120Hz,从而提供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在性能上,MacbookPro将采用苹果最新开发的M1X处理器。与M1处理器相比,M1X的性能更好。比如CPU采用10核版,GPU采用16核甚至32核。与M1的8核GPU相比,M1X处理器在图形性能上更好。毫无疑问,M1X处理器将是目前性能最好的ARM处理器之一。

除MacbookPro外,苹果还将发布新一代Airpod3耳机,重新设计充电盒,但暂时不清楚是否支持主动降噪。MacbookPro似乎是近年来最大的苹果笔记本产品,对于使用MacbookPro工作的消费者来说应该是值得购买的产品。

预计AirPods3将放弃苹果使用多年的EarPods形状(之前随机附带的有线耳机)。如果采用半入耳设计,形状会和AirPodsPro很像,耳机手柄会更短。但耳机预计不会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未来,苹果将在其他Mac设备上使用新芯片。公司一直在开发高端版本的Macmini、小尺寸版本的MacPro、大尺寸iMac、新入门版本的MacBookPro和MacBookAir。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