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长津湖战役历史意义 长津湖战役是胜是败 西方对长津湖战役的评价

2021-10-13 13:58 来源:网络

  《长津湖》中常见的中高考题目,家长一定要替孩子收藏。

  1.长津湖战役的历史意义?

  在长津湖战役中,中国志愿军开始扭转了整个战争的走向,长津湖战役后,志愿军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约整个朝鲜半岛的东部地区,自此以后联合军再也没有踏过三八线,彻底将美军遏制在了三八线以西。

  2.长津湖战役发生于哪年?

  1950年11月27日

  3.长津湖战役经历了多少天?

  15天

  4.长津湖战役的成果?

  收复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

  5.血撒长津湖的特级战斗英雄是?

  杨根思

  6.哪支中国志愿军参战?

  志愿军第九兵团

  7.冻成冰雕连的志愿军有几个连?

  3个连的战士

长津湖战役历史意义 长津湖战役是胜是败 西方对长津湖战役的评价

西方对长津湖战役的评价

  长津湖热映,美国一部分人屁股坐不住了,美媒厚颜无耻地说历史上的此战对中国来说得不偿失,长津湖战役提醒美国士兵们:永不退缩、永不投降、奋战到底。那么请问美国陆战1师是如何从前线屁滚尿流地跑回兴南港狼狈撤退的?输了就是输了还给自己找这么多理由。

关键字: 长津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