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津湖观影人次破亿 长津湖实时票房显示,长津湖最终票房预测

2021-10-18 13:24 来源:网络

年度现象级电影《长津湖》票房突破49亿,观影人数突破1亿,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第五部电影。如果不出意外,《长津湖》的票房将在两天内超过《哪咤之魔童降世》,在中国电影史上排名第三。

根据猫眼专业版提供的实时数据,10月17日11时7分,《长津湖》实现了1亿多观众的大目标。在此之前,共有4部电影《打卡》,分别是:《战狼2》1.6亿人次,《哪咤之魔童降世》1.41亿人次,《你好,李焕英》1.21亿人次,《流浪地球》1.05亿人次。

长津湖最终票房预测

大数据显示,如果《长津湖》能够保持排片优势,影片最终总票房很可能会停留在55亿左右。假如这一预测成真,《长津湖》也将超越另一部爆款电影《你好,李焕英》,登上中国电影票房榜亚军宝座,以微弱优势守望冠军《战狼2》。


长津湖实时票房显示

打开微信后,在发现页底部点击小程序。

长津湖实时票房在哪看?

然后找到实时动态票房,点击进入。

长津湖实时票房在哪看?

即可查看长津湖实时票房数据信息。

长津湖实时票房在哪看?


关键字: 票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