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篮网将不会提前续约欧文 欧文将缺席篮网训练与比赛

2021-10-14 10:11 来源:网络

据Shams报道:篮网将不再为欧文提供提前续约合同。在履行防疫规定之前,欧文不会参加篮网队的训练和比赛,这也导致欧文将失去超过1600万美元的薪水。

篮网将不会提前续约欧文 欧文将缺席篮网训练与比赛

欧文目前的四年合同已执行完两个赛季,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提前跳出合同,重新签下一份新的1.86亿美元顶薪合同。今年休赛期,篮网一直在推进欧文的提前续约工作,篮网总经理马克斯曾表示很自信在训练营第一天,三巨头的合同都会签约完成。

哈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欧文的问题,他表示:欧文相信自己的信念,他立场坚定。我们尊重他,我们都爱他。但我们还有工作要做,就我个人而言,我仍然想要为总冠军而战。整支球队都在同一个方向上。

据NBA记者Ryan McDonough的报道,篮网选择支付欧文客场比赛的工资,这让欧文无法向球员工会发起申诉。在现行的规定下,只要球员得到相应比赛的工资,球队选择让一名球员缺阵就不需要理由。


关键字: 篮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