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库里已经确定加盟湖人 欧文官宣加盟湖人 湖人拒绝续约

2023-05-23 11:21 来源:网络

库里加盟湖人的传言由来已久,但这是真的。最近几天,库里和詹姆斯之间的互动显著增加,先是詹姆斯在赛后采访中拥抱库里,然后詹姆斯选择库里作为全明星赛的队友,这似乎是一种招募球员的努力。

库里还和詹姆斯调情,两人还在社交媒体上互相称赞。詹姆斯曾公开表示,库里是如此精准,没有人会拒绝这样一个队友。

两人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是最大的竞争对手,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对阵勇士,在2016年,詹姆斯摧毁了车库,完美的赛季,MVP奖,赢得了73胜,也打破了本赛季三分球纪录,但最终,车库是詹姆斯在总决赛,成为73 -总亚军。

库里已经确定加盟湖人 欧文官宣加盟湖人 湖人拒绝续约

联盟完了!下赛季库里或加盟湖人联手詹姆斯浓眉哥,冲击总冠军

非常有可能。因为库里本身的实力就是非常强悍的,没加入湖人之前他就已经拿到非常多的奖,加盟到湖人组成超级三巨头将会横扫千军,非常有可能击败篮网卫冕冠军。

有可能,只要库里真的能加入,问题是不大,前提是库里能加入,库里一向都很忠诚,他的能力很强,加盟湖人,湖人会很可怕。

如果库里真的加盟湖人,那其他球队就彻底没戏了。这样的湖人将会是全能型的,堪比一支全明星队伍。

勇士队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九,仍然在争夺季后赛的席位。由于汤普森缺席了这个赛季,而库里也独自缺席,勇士队有库里、汤普森、格林和威金斯,他们都是高薪球员,但他们不能产生好的结果。他的离开对库里和勇士队都有好处。为了得到库里,湖人可能会给施罗德,库兹马和波普加一些选秀权。对湖人来说,通过增加更多的潜力获得库里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对勇士来说,减轻了他们的工资压力,并为未来的重建铺平了道路。

其次,对湖人来说,去年赢得了总冠军,湖人队的实力很强,新赛季,然而,一些人员调动后,突然发现穷人的力量,总有一方面,让人不等于思想,关键是球队的明星,伤害,对于湖人来说,伤病问题,提出问题,现在非常棘手的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