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高雄大火关键嫌疑人曝光 高雄大火女嫌疑人被起底

2021-10-15 15:54 来源:网络

14日凌晨,高雄老建筑城中城大楼失火,夺走46人命,成为高雄历史上死伤最严重的火灾事故。据此前报道,高雄消防局表示,现场火势极猛烈,多层严重烧毁,建筑陈旧,室内杂物堆放较多,使得消防行动困难。

据高雄市消防局调查,起火点位于一楼古董店后面的小套房,警方将郭姓男子和黄姓女友带回屋内。据悉,昨天(14日)凌晨,黄太太和朋友喝酒聊天。在此期间,她点燃檀香驱蚊剂,离开时扔进垃圾桶。附近有易燃物质,涉嫌引发火灾;然而,警方尚未确认相关信息。火灾原因是否意外着火,或与人为或故意纵火有关。许多疑问仍在调查中。

据高雄市消防局调查,起火点位于一楼古董店后面的小套房,警方将郭姓男子和黄姓女友带回屋内。据初步调查,姓黄的妇女和早些时候被警方带回来的姓郭的男子是男女朋友。他们住在城市一楼一家古董店后面的小套房里,经常聚集在一楼的骑楼里和朋友聊天。14日凌晨2点左右,两人因细故发生争吵,郭男愤怒地离开,黄妇留在家里继续和朋友喝酒聊天;当时,一名目击者看到郭男骑自行车离开,另一名邻居说他听到了夫妻之间的争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黄姓妇女在与朋友聊天时涉嫌点燃檀香驱蚊。后来,她随意扔进垃圾桶,不小心引起了火焰,火势一路上升。由于火势突然来临,加上时间在深夜,大多数居民都在睡觉,来不及逃生就被烧死了。

高雄大火关键嫌疑人曝光 高雄大火女嫌疑人被起底

高雄大火女嫌疑人被起底。

据报道,姓黄的女子被称为豆花阿姨。2012年,她将摩托车借给中辍学的学生(中途辍学的学生)。她在路上发生车祸,摩托车受损。事后,黄姓女子与对方谈判。怀疑赔偿金不符合她的意愿,她教唆两名仍在保护和控制(纠正犯罪行为人的法律手段)的青少年到加油站购买汽油,然后装瓶带到对方家门口,直接点火扔进房子。

幸运的是,火势及时扑灭,没有造成伤亡。当时黄姓女子被警方查获,与女儿专门吸收中辍学生同住。她经常在当地从事暴力讨债、恐吓等非法事件。因此,黄姓女子被警方报告为黑手党对象。

据台湾省中时新闻网15日报道,高雄市盐城区城中城大楼火灾造成46人死亡。平时在大楼一楼套房喝酒的黄姓女子和郭姓男子被警方列为犯罪嫌疑人,黄姓女子也被起底。过去,由于驾驶纠纷,她谈不上赔偿问题,教唆未成年人制造汽油弹纵火到对方家。幸运的是,她及时扑灭了没有受伤的人。法院一审无罪,二审改判7个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