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说女主姓花男主姓叶_小说女主姓花男主姓叶的小说

2023-07-07 15:42 来源:网络

《言叶之庭》主角:夜之庭夜承欢


内容介绍


洲际会所拍卖尤物药人,他以一百亿的价格把她拍回去。为了验证,他割破了她的手,喝了她的血。却没想到会她的味道却让自己上了瘾,从此他宠她护她。把她带回去的第一天,夜之庭摸着下巴,“你说取什么名字?”属下夜谦摇头,他笨,想不出来。夜之庭勾唇,琥珀色的眸又邪又妖,“承欢怎么样?”夜谦不明白,直到知道那句诗:承欢在庭下。


叶伏天什么时候和夏青鸢有了孩子?


叶伏天和夏青鸢没有孩子,伏天氏叶伏天的妻子是花解语,只不过夏青鸢一直喜欢叶伏天。



古风重生小说,女主姓叶的?


《重生后我把夫君宠上天》


作者:柚一只梨


点评


古言重生甜宠文,悔悟珍惜。前世,男女主遭人算计不可描述,女主清白被毁,父兄被害,沦为声名狼藉的罪臣之女。


男主坚持娶女主为妻,打杀背后嚼舌根的下人,给了女主足够的尊重。就在女主慢慢动心时,却有谣言说女主家族落败都是男主动的手脚,她万念俱灰之下死在了男主面前。


男主爱得卑微爱得深沉,因为不善言辞所以才会让女主郁结难消带着悔恨去世。


去世之后,女主才知道男主爱她爱到了骨子里,父兄出事跟男主压根就没有关系。她亲眼看到男主替她报了仇,死在了她的灵前。重生之后的女主化身护夫狂魔,知道男主自卑深情,所以日常向他表白,一个劲儿撩他。


男主则变成大型忠犬,满眼都是女主。逻辑剧情都在线,感情戏甜甜的,没有狗血误会,也没有糟心的男配女配,两人一路甜到大结局,副CP也可,推荐阅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