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津湖票房破50亿,票房全球第二!战狼2破50亿用了多久

2021-10-20 09:42 来源:网络

10月19日晚,《长津湖》突破50亿票房大关,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四部票房突破50亿的电影,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最快突破50亿的纪录。《哪吒》《你好,李焕英》《狼勇士2》排在它前面。根据各种专业版统计,《长津湖》上周票房8.03亿元。

长津湖票房破50亿,票房全球第二!战狼2破50亿用了多久

现在《长津湖》势头正猛,外界因素对这部电影影影响不大,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部电影最终将超过《战狼2》的56.9亿票房!

随着《长津湖》的不断刷新,不少观众开始期待第二部电影能上映多久,迫不及待地想看钢七连继续勇敢杀敌。据悉,《长津湖2》是与《长津湖》一起拍摄的,导演、编剧、演员都是原班人马配置,重点是水门桥战役,但该片定档日期尚未确定,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战狼2上映多久破50亿?

战狼1的成功,让吴京趁热打铁拍了战狼2,上映三个月票房便突破50亿,成为当年全亚洲票房之最。


关键字: 票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