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国得州飞机坠毁21人全部生还 网友:这就是一个奇迹

2021-10-20 13:11 来源:网络

据美国媒体报道,19日上午10点左右,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沃勒县坠落起火,机上21人全部生还。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这架小型客机事发时计划飞往波士顿市,但其在离开得州休斯顿行政机场仅数分钟后,便直接坠毁在一片田野上,飞机冒出滚滚浓烟,几英里外都清晰可见。

美国得州飞机坠毁21人全部生还 网友:这就是一个奇迹

机上共有21人,包括18名乘客和3名机组成员,他们都在坠机后生还,其中两人受了轻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据初步调查,飞机在跑道末端没有达到预设高度,撞穿了附近的围栏,随后在田野中坠毁。

网友评论: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简直是世界航空史上空难的奇迹了,一架客机坠毁机上的人员竟然全部生还,以前还真的没有听说过。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可能主要是才刚刚起飞不久,还没有升到高空,能够有允许迫降的条件。飞机一是速度比较快,二是在高空中着陆比较困难。

有惊无险!这就是一个奇迹!不得不说,美国人对飞机保命的技能,已经到了如火纯青的地步!你能想象到飞机坠毁,所有人没事,而且只有2人受了轻伤? 真的很想知道,飞机驾驶是如何让这些人保命安全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