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云迪并非首次被抓 留学期间感情经历就非常丰富

2021-10-22 13:28 来源:网络

朝阳警方21日晚发布消息称,李云迪因嫖娼被拘留。网易娱乐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李云迪因嫖娼被捕并非首次,今年上半年疑似因同样原因被捕一次,但此事并未流传。

李云迪并非首次被抓 留学期间感情经历就非常丰富

此外,知情人士还透露,早在德国汉诺威戏剧音乐学院学习期间,李云迪的情感体验就非常丰富,在学生中的声誉也不好。

据公开消息报道,李云迪在出国留学时拒绝了母亲陪同的计划,独自租了一套公寓来做日常生活。

此前,李云迪频频曝光恋情绯闻。2007年,李云迪与艳星彭丹有染,李云迪强烈驳斥谣言;2008年,香港和台湾媒体爆出李云迪对汤唯的热爱攻势,但没有以下内容;2009年初,有媒体在北京拍到李云迪和一位神秘女子一起吃饭的照片,称之为兄妹恋;2013年,媒体曝光了两组李云迪和田飞一起进出餐厅享受美食的照片。随后李云迪大方地认爱,但不到四年,他就宣布恢复单身。2017年,李云迪被媒体拍到与神秘女子一起出现在酒店,被指控有新恋情;2018年,李云迪约会吃火锅,举止亲密。

这次嫖娼被捕,李云迪不仅违法,国际钢琴大师的名字也没有保证,也成了劣迹艺人。

网友评论:1.李云迪去嫖娼,还有人同情,完全不可思议。

嫖娼在中国是违法的。

不谈其他国家嫖娼是合法的,在中国定性为违法。他是中国人,不应该遵守中国法律吗?假如一个人连基本的遵纪守法都做不到,那真的不配当大众偶像

2.性需求合理,嫖娼不合理。

大多数人同情他,认为男人有性需求,花钱解决是正常的。哪里正常?你不能谈恋爱,然后在双方的认可下享受性吗?说得好听点,即使没有钱交易的约定,你也不会被定性为违法,也不会被拘留。

3.男人嫖娼合理,女人卖了就笑了。

男人嫖娼是合理的需要,女人卖便宜。这种驰名双标理论由来已久。就像女人需要钱的方式有很多一样,男人有性需求的方式也有很多。谁比谁高贵?

我们不是一个糟糕的社会。如果我们犯了错误,我们应该接受惩罚。因为李云迪的情节比吴亦凡轻微,那些同情他的人从心底同意嫖娼是违法的吗?

恕我直言,我无法理解,大多数女性也无法理解。

2.嫖娼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吗?

有传言称,李云迪并非第一次嫖娼被捕,早在半年前就有一个前例,只是上次没有曝光。

我经常在咨询中遇到一种问题:丈夫嫖娼,妻子不知道是否原谅,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将来是否会改变,担心自己一直背叛婚姻。

那嫖娼真的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吗?

从心理上看,不是。

V光计划#

因为嫖娼是一个缺乏动力的问题。

现实中,很多男人因为缺乏内心的动力而嫖娼,比如内心的自卑,想从异性那里获得力量感,觉得自己很有吸引力,建立内心的自信;

也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父母养育他的问题,比如太严格,内心一直处于抑郁状态,所以成年后无法在正常的亲密关系中获得内在需求,而是通过嫖娼来释放内心的压抑,体验崩溃感,获得内心的满足。

理论上可以修复这种缺乏动力。

但是,很难。

难在三点。

第一个困难:因为他是行为的过错方,背叛了这段关系,所以妻子会感到受伤,情绪是好是坏,没有足够的动力帮助他成长。

第二个困难:这种男人,内在力量很弱,他从嫖娼中获得力量感,会把这种行为作为满足力量感的一种方式,所以行为很容易重复,再这样做,伤害另一半。除非他修复缺失的动力,让他的心完整,否则这种心理疗愈会让他重拾力量感,从而有效地消除。

第三建立规则意识。动力重建是内在动力,妻子需要用规则约束他,让他有边界意识。规则意识很难建立,因为尺度很难把握。如果太锋利,伴侣会被推开;太软太容易原谅,会让伴侣记性不长,很难把握好这个尺度的分寸感。

因此,在遇到伴侣嫖娼的问题时,首先要想清楚自己是否想离婚。

如果你离婚了,你不必考虑这些问题,退出这段关系,修复你内心的创伤,重新开始你的生活;

而且如果不离开,虽然这条路很难,但为了以后自己和孩子的幸福,还是要做好。


关键字: 李云迪嫖娼被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