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子柒谈原生家庭的影响 李子柒谈未来巩

2021-10-22 16:57 来源:网络

幸运的人一生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原生家庭给人的影响会贯穿一生,好童年是开启幸福人生的钥匙。

李子柒6岁起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奶奶经常出现在她的视频里。回顾童年成长,李子柒表示,自己遇到许多帮助,人生没有一段路是白走的。“我的世界有人给了我一束光,所以我记着这束光,很迫切地想把这些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李子柒谈原生家庭的影响 李子柒谈未来巩

#鲁健访谈#对话李子柒 李子柒曾制作过20多种作物的“一物一生”视频,从种子到果实全程展现,获得了全球大量网友的喜爱。李子柒说,希望让城里人知道,我们吃的食物是从哪里来,体会“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成为首批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广大使、四川农耕文明形象大使后的李子柒,也在访谈中和@鲁健 分享了自己的未来规划…李子柒表示,在自己未来的规划里,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年轻人树立正确积极的价值观,“我希望孩子们能够把自己变成一个真正能抓住每个机会的人”,李子柒的这份责任感真的十分暖心

网友评论:这大概就是李子柒一直被模仿,从来没被超越的原因之一吧,她有才华但她也很善良,总是想把传统文化传播,也想把爱心传递,李子柒棒棒棒!

6岁开始便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在人生这条道路上面会有别人伸出手帮助自己,也不算是白走,所以当世界给了自己一束光,要记住这束光的模样,再把这束光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人他们从而得到温暖,去帮助更多的人,温暖别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