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6例 额济纳旗新增15例确诊,计58例

2021-10-26 09:54 来源:网络

伊金霍洛旗1个,阿拉善盟额济纳旗35个。

从1月25日7时至10月26日8时,内蒙古自治区无新的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发本地确诊病例36例(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1例)。新增加的确诊病例具体如下:

案例1:鄂尔多斯市10月25日报告的伊金霍洛旗核酸阳性,经复查呈阳性,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

例2至30例:额济纳旗全员核酸检测均检出阳性,经复核呈阳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

患者31至33例:额济纳旗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

例34.病例35:额济纳旗都发现主动检测者核酸阳性,经复查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例36:在额济纳旗主动求诊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复查呈阳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

现在,上述人员已经转送到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相关的流调、排查等工作正在进行。

截止2019年10月26日8时,内蒙古自治区已有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国内确诊病例,98例在呼和浩特市土左旗2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15例,鄂尔多斯市1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78例。全部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都在指定的地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和蔓延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6例 额济纳旗新增15例确诊,计58例

伊金霍洛旗1个,阿拉善盟额济纳旗35个。

十月二十六日,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报,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复检,10月25日,经自治区临床专家组诊断,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到目前为止,额济纳旗共确诊病例58例,病人均在定点医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已对确诊的病例实施了流行病学调查,对有关接触人员进行了排查追踪和管理,对有关场所进行封闭管理和消杀。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表示,希望广大居民游客理性对待疫情,消除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要把没有确切来源的信息转送,自觉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支持配合旗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和各级部门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