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东京地铁纵火砍人后淡定抽烟 现场更多细节曝光

2021-11-01 09:55 来源:网络

10月31日晚,日本东京地铁发生一起谋杀案。一名打扮成电影蝙蝠侠》中小丑角色的男子在地铁上用刀袭击乘客并放火,造成10多人受伤。11月1日,《体育报》等日本媒体曝光了当时车内的情况:犯罪嫌疑人砍人后,平静地坐在地铁座位上抽烟,乘客在混乱中四处奔跑,爆炸声不时传出,像地狱画卷。

男子东京地铁纵火砍人后淡定抽烟 现场更多细节曝光

现场目击者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嫌疑人的现场视频。视频显示,嫌疑人砍伤乘客后,坐在座位上抽烟,像什么都没发生。列车在国领站紧急停车,车门打开前,嫌疑人从车窗翻出车外。

警方说:嫌疑人金色短发,西装和领带,外面穿紫色外套。有目击者说:当时看到大量乘客跑出来,后面一个穿着蝙蝠侠小丑的男人拿着刀慢慢走来。我以为是万圣节表演。

一位乘坐同一列火车的50多岁女子说,她在逃跑时听到刀子来回挥舞的声音,非常可怕。许多日本网民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说:太可怕了怕了,我不想再坐电车或者公交车了。日本这种事情太多了,我怕用公共交通。当时现场到处都是混乱中逃跑的乘客。有人倒在地上,耳边有爆炸声。火车还没到位就停了,门打不开,像地狱画卷……

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一名男子在日本东京地铁列车上用刀袭击乘客,并在车厢内纵火,造成至少1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昏迷。嫌疑人是一名24岁男子,已被警方当场逮捕。嫌疑人说,他受到今年8月发生的持刀伤人事件的影响,试图通过判处死刑。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