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评价EDG在半决赛的表现?五位选手都打出了自己的名场面

2021-11-01 13:45 来源:网络

一万经济,洛,发条,管泽元,中路河道,元素拉满,但是我EDG不可能踏入同一条河流两次!!EDG携带男爵BUFF推掉GEN两路水晶,随后高地强势开战击杀GEN四人,一波ACE推掉水晶恭喜EDG晋级决赛!!#如何评价EDG在半决赛的表现#圣枪哥的天雷凯南,jiejie的五选皇子,Scout的本命佐伊,Viper和Meiko的卢娜组合!五位选手都打出了自己的名场面!你觉得EDG五位选手和整体表现分别可以打多少分?

如何评价EDG在半决赛的表现?五位选手都打出了自己的名场面

网友评论:1、照设想我感觉edg还是会赢的比较轻松的,因为geng五个人除了bdd之外,今年发挥都很垃圾。但是cild拿到盲僧是真的猛,这次世界赛上他和canyon这两个盲僧发挥太完美了。

2、简单说一下,为什么EDG能BAN瞎子,对面不能BAN皇子。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EDG战术体系比GEN多,下路会玩厄斐琉斯露露和卢娜以及女枪猫,甚至还有EZ猫和烬体系。

EDG是今年LPL第一个拿出烬体系的队伍,他们的英雄池是没问题的。

小组赛他们艰难开始试错一路强行试错到八强,最终把软辅体系硬是给练出来了,今天的卢娜打的前期是被压制(女枪露露),但是能打赢,打的没有太多问题,你就必须考虑BP。

然后佐伊、辛德拉、卡牌、瞎子这些EDG都是会的。

当前版本几大下路体系,EDG都会玩,也就是说EDG在对线期完全可以放弃下路——除非你死抓我也蹲,拿到优势我能打。

于是GEN在BP的时候就必须考虑到至少五个英雄,首先就是瞎子,对面很会玩,然后是猫和卡牌,这两个绝对不能出来,出来了对面上单男枪格温贾克斯都是乱杀。

接下来是佐伊和辛德拉,然后是厄斐琉斯。

所以GEN在BP上的选择是——放弃卢娜,用女枪露露打。

但是到这一步,GEN能接受的BP位置就已经是极限了,要么他们选择放弃中路线优(不可能),要么选择自爆式放弃下路(更不可能)。

所以他们只能期待EDG放出瞎子,自己这边能拿到一个,如果再BAN皇子,那么猫、卡牌、辛德拉、厄斐琉斯你就至少得出来一个。

第一轮BAN位不够了,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Clid皇子很差,最近一年几乎没赢过,也不存在先抢。

所以一旦EDG封掉瞎子,GEN即使拿到蓝色方,也没有能一抢的英雄。

他们不能拿卢娜,因为卢娜蓝色单拿就得放给对面中单强势,或者对面抢辅助,卢锡安可以打上单(圣枪哥会),也不能拿皇子,自己皇子很菜。

只有瞎子和辅助能拿,但是等于放弃BAN位。

GEN打EDG,实际上是死在英雄池,早BAN瞎子早赢。

3、EDG这个BO5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点,是他们完成了进化,以自己的方式。

第五场是我这段时间以来,看的最爽的一局。LPL终于打出了一场决策执行几乎完美的比赛,还是在压力最大的一场。但实话实说,可能大多数观众都没想过,EDG能打出这种比赛,特别是在看完前三局以后。

EDG在前三局让大家有多揪心,他们后两局就打的有多好。他们很快的完成了BP调整,针对的ban掉了盲僧,并且立刻上调中单优先级,抢能够做事的中单英雄并且尽量给到对手一个更加被动的中单,在最后一局对面抢洛的情况下对拿烬,可以说前几局的BP问题最后全部予以调整。

但我想说的重点不是调整,而是坚持。

Jiejie这一场五局皇子,对面敢放他就敢拿,而且实事求是的说,他前几局的皇子有给机会,包括鲁莽的开团和队友脱节,或是节奏被Clid的盲僧压制。结果他到了悬崖边上的第四局,到了压力巨大的第五局,他还是继续皇子。

真的,如果第四局或者第五局输了,他要背负的舆论压力,是可以想象到的如山海般的狂潮,就如同当年三把卢锡安一样,五把皇子肯定会被喷到退役,尤其是那个先锋团的EQ。但是很明显他没有考虑这些,或者说,他顶住了这些。

对于一个第一次登上世界赛舞台的年轻选手来说,这真的特别不容易。

五局皇子,从真的上去送死,到最终的有死无生、向死而生,他完成了成长,和EDG一起。

另外一定要说的,是中单。Scout第四局拿出佐伊,给我的感觉就像昨天ShowMaker拿出妖姬一样。一个顶级的中单选手一定要敢于在队伍需要自己的时候,站出来,拿到球,然后把球投进去。在前期,F6的防守成功以后,全场再也没人能够阻挡Scout,第三局维克托亲手送的,第四局自己亲手打回来。

敢于承担,也能够承担,这是我对顶级中单的期许,也是对今晚Scout的评价。

其实今晚的EDG还有很多可以说,Meiko从第一场以后,就是全场最稳定的一个人;Viper最后一局烬完成了自保,规避掉了GEN无数次开团;圣枪哥是今天最不稳定的一个,但是最后一局在被单杀以后还敢继续男枪对鳄鱼,挺不容易的,希望他这一周努力稳定一些。

赛前,我的判断是EDG这一场64开,感谢EDG回应了期待,虽然这队伍真的很少回应期待,但这一次回应了就够了。

恭喜EDG进入决赛,LPL1号种子最终还是走到了最后,最后一局让我看的非常爽,想必大家也是。整个S赛看到今天,今晚应该是能睡的最安稳的了。

4、2020年底的休赛期,scout回到韩国,亲自去找到viper

两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不乏天赋,scout以韩服第一加入SKT,奈何作为巅峰时期faker的替补,自己想要扬名立万基本不可能;viper也是以高分路人的身份进入格里芬,几年征战,没有拼下冠军,却等来了队伍的解散。

最终在scout的邀请下,viper来到了EDG,这个拥有S赛魔咒的队伍。

细数EDG的S赛历程,自scout加入后,输过外卡队,领先1万被翻盘,国内强无敌,到了世界赛屡屡输给AHQ、C9等在当时看来不怎么强的队伍,几次艰难的小组赛出线也都没能走远,8强的魔咒像个耻辱印记,深深的烙在EDG每一位队员身上。

在经历多年的S赛失利,以scout的天赋和表现,无论是回到LCK,还是转战其它LPL战队,都会有很多好的选择,完全可以逃离这个魔咒,但他都没有走。

几年下来,队伍多次重组调整,但每次都像是回光返照,国内联赛一线强队,一到世界赛依然拉垮。

S11,EDG又是熟悉的一号种子,又是熟悉的小组赛爆冷输北美丢掉头名出线的机会,拉垮的魔咒依然在。

8强赛赢了,是突破了魔咒吗?貌似并没有,靠内战打进4强,这不能说明他们丢掉了外战拉垮的心魔。

时间来到面对GENG的BO5

第三局,眼看全队紧绷了近40分钟,即将翻盘时,scout却因为自己没能按出金身丧失机会。

第四局,靠着自己的招牌佐伊,又把队伍从淘汰的边缘拉了回来。

又是生死局!一念天堂,一步地狱

这和17年面对SKT那把小组赛相似极了。

又是熟悉的洛+发条,又是熟悉的前期完美节奏,又是熟悉的1万经济,这时候scout脑袋里会想什么?

他和meiko是经历过的,他两也知道,那种感觉不是遗憾,而是悔恨!

再次面对这样的生死局,他们是不会让这种事重演的。

不破不立!

今天的EDG打破了魔咒!scout和meiko战胜了心魔!

最后,希望EDG决赛能拿下一局,不要输得太难看。

5、我太喜欢昨天的四五局了不仅仅是因为赢了 没有被别人诟病的怂拖沓“过于稳健” 打的就是前期就是能拼就是敢拼我们也是敢操作敢秀的队伍

第四局敢选佐伊 每一次的技能命中都太关键了,相比于去年甚至以前的EDG 没有因为前几局的脑淤血而影响自己

“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了”真的没有了 放下包袱好好打 决赛冲,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你们 就算他们觉得你们赢的丑陋那也是赢了 更何况你们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关键字: EDG EDG夺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