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1岁女孩晨跑后公园爬山失踪 网友:晨跑夜跑都不要一个人

2021-11-03 15:54 来源:网络

11月3日,湖北十堰。竹山县朱先生反映,他21岁的女儿于1日早上独自晨跑,至今未归,朱先生称,女儿有晨跑的习惯,1日早上6点钟就起床了,晨跑后去爬山,山上并没有监控,近几日他们家人朋友都在山上找,但并未发现女儿身影。据了解,朱先生的女儿平时性格开朗,社会关系简单,失踪前一天晚上无异常表现。警方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21岁女孩晨跑后公园爬山失踪 网友:晨跑夜跑都不要一个人

网友评论:按照日常来说,她的晨跑是习惯,到点后应会回家的,但就是没有回家,就这样没有音讯失踪了。

性格方面比较开朗,也没有什么异常举动或行为,应该是个阳光女孩啊。

一个人到那些没有监控的地方是有点危险,特别是爬山这些山林纵地里,还是不要去了。希望这位女孩平安,才21岁,正是花开一样的年纪。

之前暑假没待学校后回家制定计划晨跑,然后一天晚上和爸爸妈妈在公园散步然后一个老男人问我手机微信怎么开,没有防备心我就口诉了过程然后他就靠近我一直问同样的问题,话语很奇怪一直解释不通,后来他就要我给他看手机,我爸爸看到我一直在那里跟那个人说就来到我旁边,然后我爸爸就一眼识破他的骗局,就把我拉开叫那个男人回家问家人,我不以为然和爸爸妈妈离开后继续在公园散步,后面爸爸比较谨慎看到那个老年男子一直在暗处偷偷盯着我,不敢在有灯的亮处,行为很奇怪,那个时候我后知后觉细思极恐,晨跑的机会就泡汤。

晨跑还是就在小区会比较安全,尤其大冬天的,天亮得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