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台民众批将大举试训后备军 训练时间翻4倍多

2021-11-04 09:49 来源:网络

据央视网报道,2022年起,台湾将实行教召新制,新制将改为一年召训一次。“后备军人”的选充年限也从退伍后8年内改为15年内。台防务部门2日表示,将有约1万5000人参与新制教召。战斗训练也从12小时翻倍增至56小时。

台民众批将大举试训后备军 训练时间翻4倍多

相关报道:台军“草莓兵”是怎样养成的?

据@小央视频 消息:近日,美媒披露台湾“草莓兵”弊病众多引热议。专家指出“草莓兵”割草他觉得热、搬东西他觉得重、打扫就觉得无聊、站岗他就哭,这要放企业早开除了,可台军招不到人,还得给他心理辅导!

草莓兵是对失去吃苦耐劳精神的青年士兵形象化的说法 [1] 。台湾年轻官兵常被说成“草莓兵”。岛内媒体认为那些体能差、抗压性不足的士兵被称为“草莓兵”,十分形象。这些年轻的“草莓兵”虽外表光鲜,但内心却极为脆弱

网友评论:早上出兵,中午统一,下午发身份证,晚上一起看新闻联播,第二天一早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立 (所以说提早练练国歌比啥都强,然后当天微博热搜!!!)

我们果然要见证历史了嘛!?

可以准备去考台湾省公务员了盆友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