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EDG VS DK直播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直播回放

2021-11-04 11:54 来源:网络

2021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开场表演阵容决定,全新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主角金克斯将会现身冠亚军决赛!PVRIS、Bea Miller、JID、Denzel Curry 以及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等嘉宾也会亮相北京时间11月6日晚8点的开幕式!EDG爆锤DK勇夺S11总冠军!

LPL迎来历史第三冠!这是我想要的的最完美剧情,感性来讲,肯定最希望EDG夺冠。11月6日,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最后的比赛,不论如何,EDG都要赢!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EDG VS DK直播入口:https://tiyu.baidu.com/match/S11/tab/%E8%B5%9B%E7%A8%8B/date_time/2021-11-06/from/baidu_aladdin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EDG VS DK直播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直播回放

对于EDG来讲,夺冠就创造最高历史,妹扣就成了lol史上第一个大满灌。在LPL那将是真正的豪门战队。

对LPL来讲,夺冠将再次印正LPL的实力,虽然此次四支战队只有EDG战到决赛,只要最终夺冠,我们就是最强赛区。

对LPL观众来说,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这次没夺冠,真就爷青结了,再也粉不动LOL了,我相信英雄联盟的热度将直线下降,目前来讲,先不讨论实力,观赛人数绝对是联盟最多的,而且是很多倍于其他赛区的。如果这次没奇冠,加上之前LPL战队的菜B成绩,不但要被粉比喷死,估计英雄联盟比赛的热度也下大打折扣

期待一个奇迹

《英雄联盟》发布了2021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的预热片,冠亚军决赛由EDG对阵DK,将于11月6日晚20点正式打响。

如果说DK是五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那么EDG更像五个不得志但是又坚持拼搏到现在老兵。尽管DK在世界赛上还在保持着它的统治力,但是,电子竞技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水晶爆破的那一刻,一切皆有可能。这一点,乐观淀粉应该更懂得。祝愿LPL能获得冠军


关键字: EDG EDG夺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