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身边人”频繁中招!随行助手新冠检测阳性

2021-11-05 13:06 来源:网络

综合美国彭博社、《纽约邮报》4日报道,一名陪同美国总统拜登出席第26届联合国气候大会的随行助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苏格兰隔离。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助手是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的工作人员。据报道,截至目前,与这名助手有过接触的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然而,据彭博社报道,白宫周四晚拒绝透露该助手是否为军官。

“身边人”频繁中招!随行助手新冠检测阳性

一名白宫官员表示,当地时间2日,这名随行助手的快速检测结果呈阳性,正在等待后续的PCR检测结果。这名助手未表现出任何症状,未与拜登有密切接触。据悉,拜登2日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这是白宫内部再次有人感染新冠。10月31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发表声明称,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由于接种新冠疫苗,只出现轻微症状,未来一段时间将居家办公

近日,拜登“身边人”频繁中招。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发表声明称,自己于当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关键字: 拜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