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腾讯推出员工退休待遇 腾讯员工退休待遇方案详细公布

2021-11-05 13:33 来源:网络

#如何看待腾讯推出员工退休待遇#据悉,腾讯今日升级员工关怀方案,正式推出了员工退休待遇。员工在腾讯就职期间达法定年龄退休时,可同时享受公司为其提供的定制纪念品、长期服务感谢金、退休荣誉金三项福利。其中,长期服务感谢金为6个月固定工资;退休荣誉金提供“服务年限金”和“50%的未解禁股票期权”两个方案,员工可自由选择其一。

腾讯推出员工退休待遇 腾讯员工退休待遇方案详细公布

目前,互联网大厂员工平均年龄一般在30岁左右,行业退休福利方面尚处于空白状态。有业内人士表示,腾讯此举或引发行业效仿。

网友评论:腾讯这个退休待遇的确不错,但是真的能有多少人能在腾讯或者其他互联网大厂干到退休呢……毕竟开发岗位目前来看年纪越大越不吃香

腾讯刚刚升级了退休政策,这大概是互联网第一次正视“退休”这个问题!员工到法定退休年龄后,除了国家给予的退休金,还能拿到腾讯给到的现金红包和大笔股票。谁说互联网只是青春饭,这一批鹅厂打工人肯定心甘情愿干到退休啊。

有待遇是个好事,多少都是心意。其实重点不在待遇,而在于能不能干到退休,在公司不倒闭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失业风险。工作压力大、工作任务重、工作时间久,是大厂的通病,带来的时间问题、经济问题、身心问题,是员工离职率高的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