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新增粉丝无底线追星账号投诉

2021-11-08 13:32 来源:网络

11 月 7 日消息,微信近日在用户投诉页面新增了“粉丝无底线追星行为”一项,用户可以通过该项原因对个人账号以及群聊成员进行投诉。用户需要点击用户头像,在右上角的“・・・”中选择“投诉”一栏,然后选择“粉丝无底线追星行为”,并附上聊天证据等,即可进行投诉。

微信新增粉丝无底线追星账号投诉

网友评论:饭圈从来没有大规模的影响过谁,也没半夜出现游行的,也没半夜一嗓子给别人吵醒的,快乐的时候我们就自己跟有共同话题的分享,心情不好也没说出现什么过激行为,也没有立乱七八糟的flag。也不懂为什么每次都要扯上饭圈,导致很多不了解的也对饭圈印象很差。

我觉得饭圈确实某种程度上影响普通人正常网上冲浪了,比如剥夺观众评价明星和其作品的权利。而且几年前饭圈互撕还没这么严重,但是现在已经上升到滥用公权力了……这两年人大会上整治饭圈都成了重点议题。

当前网络交流环境恶化的根本原因比较复杂,

直接原因很简单就是营.销.号,其它的直接原因都是由此衍生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