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外媒:放响屁把英王储妃吓一跳 具体怎么回事?

2021-11-09 10:23 来源:网络

英国小报《每日邮报》11月6日首次透露,美国总统拜登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期间的一场宴会上,在与卡米拉交谈时突然排气,又长又响,不容忽视。卡米拉吓了一跳,非常尴尬。卡米拉事后遇人便说(hasn‘tstopedtalking)。

知情人士告诉《每日邮报》,拜登上周一(11月1日)参加了凯文格罗夫美术馆(KelvingroveArtGallery)的晚宴,包括英国王储查理斯、威廉王子和英国首相约翰逊。

《每日邮报》爆料后,《太阳报》、《纽约邮报》等英美小报纷纷跟进,《独立报》等老媒体纷纷报道。

《每日邮报》还损道,拜登在气候会议上表示,他应该致力于减少碳排放,但他自己制造了‘天然气’。今年夏天,英国首相约翰逊称赞拜登与前任相比,是气候变化问题上的新风。

报纸提到,这不是拜登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被曝光。去年5月,包括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长子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Jr)。包括在内的许多共和党人发布了一段视频——当拜登与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Wolf)连接时,大约有3秒的疑似放屁。

但上个月,另一段疑似拜登在公共场合放屁的视频在推特上短暂成为热门,并贴上了放屁门的标签,后来被证实是伪造的。

拜登的身体状况经常被美国共和党人炒作到拐杖朝之年。特朗普给拜登起的绰号困倦乔朗朗上口,拜登经常在公共场合掉线,因此成为嘲笑现任总统的固定标签。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拜登在与约翰逊会谈时失禁,但经查证是两名记者退场时的闲聊,完全没有证据。这件事被大肆炒作,说明外界对拜登身体状况的预期。

报告发表前一天(5日)晚,《每日邮报》联系美国白宫,对方拒绝置评。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英克拉伦斯宫(查理斯夫妇住所)拒绝置评。

拜登 “放屁门”视频 后被证实是伪造


关键字: 拜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