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美元首为什么在此时会晤?中美元首会谈分上下半场

2021-11-16 13:18 来源:网络

上午8时46分许,中美两国元首视频会晤开始。 #中美元首为什么在此时会晤# 时间安排背后暗含了哪些变化?

中美元首为什么在此时会晤: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704085010743365

中美元首为什么在此时会晤?中美元首会谈分上下半场

国家主席今日上午在北京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上午10时42分上半场视频会谈结束,下半场视频会谈预计15分钟后继续举行。

此次视频会晤双方都是采“1+5”的方式,即除了中美双方元首外,还有五名陪同人员。据了解,中方此次陪同主席出席视频会晤的是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国务院副总理、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外交部副部长谢峰;美方此次陪同拜登总统参会的是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坎贝尔、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中国事务高级主任罗森伯格。两国元首在会晤中达成了共识之后,需要双方政府层面迅速地把它贯彻落实下去,所以双方的相关工作层的陪同出席非常重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