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外男友称坠机让女子转账修飞机 女子网恋海外医生变卖首饰转账22万

2021-11-17 13:55 来源:网络

近日,江苏南通,一40岁左右的女子到金店变卖金首饰,称自己丈夫在国外乘私人飞机坠机。店员意识到女子可能遭遇诈骗报了警。民警了解到,吴女士此前在网上认识一位自称医生的海外网友,8月起已陆续借钱转账22万余元。近期该网友称要来中国发展,但私人飞机在途中坠机,需要借钱承担医药费和飞机修理费。最终在民警的努力下,吴女士终于意识到被骗。

海外男友称坠机让女子转账修飞机 女子网恋海外医生变卖首饰转账22万

网友评论:又是网恋被骗的 私人飞机都有还差你这点医药费吗 清醒点吧

自己手机屏幕破成这样都不换,还给富豪男友转22万?爱的太伟大!

私人飞机都有了还需要找你借钱?坠机还能给你打电话?跟他说别修了重新买一架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