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东航坠机事件最新消息 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尚未找到

2022-03-22 13:29 来源:网络

记者从救援人员那里了解到,飞机坠毁的森林距离苍硕高速公路和莫朗村村民的房屋约一两公里。由于飞机几乎垂直撞击地面,现场冲击范围较小,森林火灾不大,到3月21日16点左右被扑灭。截至3月21日24点,幸存者尚未被发现,飞机的黑匣子也未被发现。

东航坠机事件最新消息 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尚未找到

一些救援人员介绍说,他们过去参与过一些自然灾害或紧急情况的救援处置,但大多数都是常规的和有计划的,不像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事件。救援目标主要是寻找幸存者和保护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报道:黑匣子原本是橙色的。
1934年,澳大利亚一起大规模空难夺走了沃伦父亲的生命。从那时起,沃伦希望找到杀害父亲的凶手。
在一次商品交易会上,一台便携式录音机给了沃伦灵感。1954年,沃伦发表了学术论文《一种有助于调查空难事故的设备》。本文构思了一种记录装置,它不仅可以保存飞行员的对话和飞机上的仪器数据信息,还可以承受高温和挤压,并在飞机坠毁后保留证据。1956年,沃伦开发了黑匣子的原型——航空研究实验室飞行记忆盒。它可以保存4小时的语音和飞行数据。
英国的一架飞机率先安装了一个记忆盒。当飞机降落在伦敦时,英国媒体将相机对准了沃伦,他的大照片和橙色的记忆盒出版在报纸上。一家报纸的记者为了突出记忆盒的神秘,编造了黑盒子的名字。出乎意料的是,飞行记录器以黑盒子的名义传播开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