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乔任梁手臂去哪里了?乔任梁现场 乔任梁断臂倒吊

2021-11-17 15:05 来源:网络

乔任梁走的前一天,搂着妈妈高彩萍,又一次叮嘱妈妈:你每天打牌,你就打牌,把身体养好,什么都不想。第二天晚上,乔爸爸和高采萍在家准备晚饭,电话突然响了。里面只是说Kimi(乔任梁)出事了来吧。

乔任梁手臂去哪里了?乔任梁现场 乔任梁断臂倒吊

乔在的时候,每天都给妈妈打电话报告安全。高彩萍经常去儿子的别墅照顾他和他的助手的生活和烹饪,但他从未发现儿子的抑郁症。事实上,还是有迹可循的。

高彩萍看见儿子吃得很少,一吃完就回到房间,白天还要把卧室的窗帘拉得紧紧的,暗无天日。

乔任梁说,当她表示疑惑时,他在里面背台词。

高彩萍还看到了乔任梁脖子和胳膊上的伤疤,儿子说那是拍戏时发生的事故。

高采萍对儿子的话毫无疑问,后来她才知道,拉上窗帘是因为不想见人,那些伤疤其实是自残。

乔任梁离开后,许多粉丝会带着粉色玫瑰去看他。粉色的乔任梁最喜欢的颜色,他最好的朋友陈乔恩每年都会在那一天晒粉色的天空,怀念乔任梁。

对歌迷和娱乐圈来说,失去的是明星和偶像,但对乔爸乔妈来说,失去的是唯一的儿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