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大连幼师不当疫情言论后续:大连幼师称望疫情不停被列失信人员

2021-11-18 17:13 来源:网络

18日,大连幼师称望疫情不断被列为失信人员引起网络关注。据了解,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失信联合处罚对象信息(第25期)公布,其中大连市第一幼师因发表涉疫不当言论被列入。

报道称,11月17日,大连市一名民办幼儿园教师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希望疫情越多越好。目前,幼儿园已决定开除宋某,公安部门依法依规行政拘留。18日,大连发布微信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根据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失信联合处罚对象信息(第25期),该教师宋被列为疫情防控期间失信联合处罚对象。

“大连发布”微信公号公布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第25期):

根据《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大连市公检法司疫情防控联合通报》《关于在全市建立疫情防控失信黑名单的通知》(大疫指办发〔2020〕56号)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现将近期大连市疫情防控期间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大连幼师不当疫情言论后续:大连幼师称望疫情不停被列失信人员

宋 瑶:2021年11月17日,某幼儿园教师宋瑶在微博发布关于疫情不当言论,造成恶劣影响。宋瑶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中山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