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怀孕老师晕倒学生飞奔相救

2021-11-23 15:45 来源:网络

#怀孕老师晕倒学生化身闪电侠急救# 11月21日,湖南邵阳,一位怀孕老师身体不适突然晕倒,学生们立刻化身“闪电侠”跑来救老师,还有学生冲出教室寻求其他老师的援助。据了解,怀孕老师当天只有一节课,想上完课回家,就没有吃早餐,加之患有低血糖,不料晕倒,经检查母子平安。之后,学生们买了糖果写了应急专用放在教室。为懂事又有爱的他们点赞!

怀孕老师晕倒学生飞奔相救

网友评论:你除了是一名老师,是一位妻子,更加是一名准妈妈。

怎么能这么粗心大意,如此马虎,连早餐都不吃。

第一个冲上去的孩子感动了我,那孩子懒洋洋的,竟然第一个奔过去了!小火箭一样,一日为师终生为母,伟大的人民教师!带出的学生也是栋梁之才!

真好 想起来之前问我妈怀孕的时候有没有晕倒过 她说有次乘公交车晕车 头晕还恶心 然后她下车准备透透气 在路边电线杆上靠了一会儿 突然眼前一黑就没知觉了 醒过来没人扶她 然后自己一个人站起来走回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