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疫情能控制住吗?2022年疫情会不会结束

2021-11-24 16:11 来源:网络

疫情2022年底结束?面对疫情,所有人都心慌意乱,看了这个视频,仿佛看到了希望,吃了一颗定心丸的感觉!新冠疫情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每天我们都期待着好消息。各种说法无论是否相信,毕竟我们还是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2022年疫情能控制住吗?2022年疫情会不会结束

2022年疫情能控制住吗?2022年疫情会不会结束

国外专家预测。新冠肺炎的结束周期约为2022年中期。我不知道这个预测是否准确,但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人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钟南山:本轮疫情可在一个月内控制#希望在2022年新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能彻底结束,给我们一个快乐的新年!

当地时间23日,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办事处警告称,到2022年春天,欧洲新冠肺炎总死亡人数预计将超过220万,这意味着未来几个月将有70多万人死于新冠肺炎。世卫还预测,从现在到2022年3月,该地区25个国家的医院病床将面临高度或极端压力,49个国家的ICU将面临高度或极端压力。世卫欧洲地区主任克伦格说:如果我们想与这种病毒共存,继续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需要采取‘疫苗为主’的方法。他还说:我们所有人都有机会和责任帮助避免不必要的悲剧和生命损失,并在这个冬天减缓(疫情)对社会和企业的进一步破坏。

如果新冠肺炎没有更强的变种,预计2022年将看到国际疫情的真正拐点。

确定疫情发展趋势后,选择提前开放也不是不可能。这一趋势明年基本上会比较明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