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根廷不明原因肺炎已排除新冠 阿根廷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排除新冠和流感

2022-09-01 11:20 来源:网络

  阿根廷不明原因肺炎已排除新冠 阿根廷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排除新冠和流感,据阿根廷《民族报》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31日报道,阿根廷北部土库曼省一医院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截至目前已有6人患病,2人死亡。所有患者均被诊断出双侧肺炎,患者的新冠病毒、流感病毒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阿根廷不明原因肺炎已排除新冠 阿根廷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排除新冠和流感

  土库曼省卫生部门表示,这些患者都出现了呼吸道症状,其中最常见的症状包括发烧、咳嗽、呼吸短促等,他们均被诊断出双侧肺炎。2名死者分别为一名68岁的医生和一名45岁的护士。此外,患者们也接受了新冠病毒、流感病毒、汉坦病毒等25种病毒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地时间8月31日阿根廷卫生部通报,该国北部土库曼省一医院,新增1例不明原因肺炎死亡病例。

  目前该疾病已造成2人死亡,另有4名重症感染者。

  阿卫生部正在调查其病因和传播路径,不确定是病毒还是细菌导致发病,并称尚未取得有价值的结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