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遭男友泼汽油焚烧毁容截肢 具体怎么回事?

2021-11-25 17:23 来源:网络

近日,河南洛阳。45岁的张女士因多次遭到男友家暴分手,今年3月5日被男友吴某泼汽油烧伤。张女士全身42%严重烧伤,面部完全毁容,手指截肢。张女士说,吴威胁她只有丧偶没有离婚,现在她整天做噩梦,梦见对方伤害她。现在张女士已经高筑,后期还需要三四次手术,她不敢指望整容。张女士的家人说,事发后,吴的家人一分钱也没付,也没打电话。目前,肇事者吴某已被警方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子遭男友泼汽油焚烧毁容截肢 具体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女子遭男友泼汽油焚烧毁容截肢#必须严惩,不论什么事情这种处理问题的方式也太极端了!抵制家暴!!

#女子遭男友泼汽油焚烧毁容截肢# 贪婪又无耻的人性 远离负能量缠身 心理不健全的鬼 宁可错过也别轻信 所有你认为不舒服的行为语言关系都该及时止损 保命要紧 一定要学狠

这男的畜牲不如 简直是惨无人道 对受害者来说这也太痛苦 除去忍受这发肤之痛 以后的生活怎么办 伤口可以被时间抹平 心理伤害怎么消除 这不比死还难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