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儿给第一次坐飞机父母背后贴纸条 被女儿贴纸条老人已安全抵蓉

2021-11-25 17:35 来源:网络

11月24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在相关视频中,一个拉着行李箱的大叔背后贴着一张大纸条,上面写着父母第一次坐飞机,比如上前询问,请帮忙。随后,大爷和同伴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前往飞行区。

女儿给第一次坐飞机父母背后贴纸条 被女儿贴纸条老人已安全抵蓉

邓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带着孩子开车回去,车上塞满了东西,连车顶都是行李。路途遥远,母亲晕车。父母一辈子都没坐过飞机,特别想坐飞机。他们借此机会让老两口坐飞机回成都,会更快更舒服。

邓女士想到给父母贴纸条。她觉得如果父母在机场寻求帮助,对方看到后会更有耐心。邓女士说,她做了五张纸条,因为父母几乎形影不离,最后只在父亲背后贴了一张。

邓女士说,24日上午,他们一行来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帮助父母办理登机牌等手续后,目送父母到飞行区。一些工作人员看到父亲背后的纸条,带领他们进去。父母的航班下午起飞。登机前,父亲还告诉她,很多人看到纸条后主动帮忙,他很开心。二人已顺利登机,到成都后会有亲戚去接,他们需要继续赶路。

老人被女儿贴纸条安全抵蓉

第一次坐飞机被女儿贴纸的两位老人平安抵达成都,被女婿带走。老人的女儿说:老人什么都不懂,希望别人看到纸条后能耐心的回答和帮助。感谢工作人员和好心人的帮助!

网友评论:#被女儿贴纸条老人已安全抵蓉#有次出差回来邻座做了一个老奶奶,也是不知道怎么出站,我就带着她一直到她找到女儿才离开,不是为了那句谢谢,而是联想到我的姥姥,她也不敢自己坐高铁,如果有天,也希望有个人可以帮帮她

#被女儿贴纸条老人已安全抵蓉#其实真的用不着这样,又不是老年痴呆。老人不懂打听一下谁都会给指点一下的啊。这样碰到骗子更不好了

#被女儿贴纸条老人已安全抵蓉# 第一次坐飞机被女儿贴纸条的两位老人平安抵达成都,老人表示很感激工作人员,想寄点腊肉给他们。你第一次坐飞机时紧张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