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人吃播式向女儿汇报饮食

2022-10-27 13:24 来源:网络

  【#老人吃播式向女儿汇报饮食#:看着没,喷香!】据@九派新闻 报道:10月26日,山东潍坊。老人给女儿报告进食情况似吃播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孙女赵女士表示:爷爷平常一个人生活,大姑常担心爷爷吃不好。爷爷家离自己家比较近,自己在家的一段时间,便让爷爷来自己家吃,再拍摄视频给大姑汇报饮食。赵女士称自己某日做了烧烤和爷爷一起吃,大姑由于工作原因来不了,爷爷也会拍下发给大姑。赵女士表示自己做饭技术一般,也会买着吃,爷爷第一次吃汉堡时,还评价味道不咋样。

  【#老人每天拍视频向女儿汇报伙食# :吃啥都喷香,就汉堡不咋地】10月26日,山东潍坊,73岁老人每天给女儿拍吃播视频,告诉她自己吃得很好,不要操心。据悉,老人平时独自生活,吃饭比较敷衍,后来在孙女家吃饭,有了智能手机后,给女儿拍视频汇报。老人孙女赵女士称,大姑因工作一周只能回来一次,爷爷一直拍视频报告进食情况,基本都是好评,直到昨天第一次吃汉堡,才说味道不咋地。

老人吃播式向女儿汇报饮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