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换不动的送餐公司后续:校长痛哭换不动的送餐公司已注销

2021-11-26 11:57 来源:网络

十一月二十三日,吃完学校营养午餐后,新乡封丘县赵岗镇戚城中学30多名学生出现呕吐、拉肚子现象,学生们纷纷反映,当天吃的饭菜豆腐有点烂,炖菜有点腥。学校校长在接受采访时叹了口气,开始掩面痛哭。校长哽咽着说,当地教育局通过招标后,送餐公司变成了现在的。这家送餐公司开始给祁城中学送午饭后,学生们上下吐。

换不动的送餐公司后续:校长痛哭换不动的送餐公司已注销

11月25日,封丘县委、县政府发布官方消息,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连夜开展调查工作。与此同时,负责为封丘县赵岗镇戚城中学师生配餐的北京志宏餐饮公司也被叫停供餐,待情况查明后再进行处理。

11月26日,封丘县教育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记者,联合调查组正在学校进行调查。教育局另一名工作人员盛先生也表示,他目前正在与县教育局副局长、纪检监察室主任进行餐饮调查。餐饮公司是北京志宏餐饮公司,具体招标由县教育局食品管理办公室负责。目前,食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已被县纪委调查。盛先生说,餐点在南常岗村南常岗小学的一栋闲置建筑里,学生们的营养午餐是在这里制作和分发的。

但根据天眼查APP,北京志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注册资本为5万元,注册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5-240号。但是,2021年2月,公司已经申请了简单的注销程序,目前已经显示了注销状态。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该公司也处于注销状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