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油罐车侧翻居民哄抢油品 官方回应油罐车侧翻居民哄抢油品

2021-12-01 09:49 来源:网络

11月30日,河南省封丘市獐鹿市政府#正式回应油罐车翻车居民抢油#,称对抢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据目击者称,抢油居民安全意识薄弱,哄抢现场混乱,明火一旦出现,后果不堪设想。附近商家表示,消防和警察到场后才停止哄抢,现场处置约2小时。

油罐车侧翻居民哄抢油品 官方回应油罐车侧翻居民哄抢油品

网友评论:太危险!一辆三轮车横穿马路,油罐车打方向躲避发生侧翻,之后有个别居民哄抢油门,场面十分危险。据官方回应,目前已对哄抢油品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官方回应油罐车侧翻居民哄抢油品# 有些人的素质还是有很大的不足。只顾自己不顾别人,自私自利,缺乏公德。现在还有安全意识那么淡薄真的是命都不要了。

#官方回应油罐车侧翻居民哄抢油品#

哄抢现象,都说在中国屡见不鲜,实际却并非“中国制造”中国独有。外媒报道里美国、意大利、英国、尼日利亚等地都曾出现对交通事故带来“馅饼”的群体哄抢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