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疑似感染新冠被隔离 詹姆斯确诊新冠缺席迎战国王

2021-12-01 09:51 来源:网络

#詹姆斯缺席迎战国王# 湖人官方:詹姆斯因NBA健康与安全协议,今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不会出战。

今日,TMZ体育执行主编Michael J Babcock发推报道了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的事件。

詹姆斯疑似感染新冠被隔离 詹姆斯确诊新冠缺席迎战国王

“勒布朗-詹姆斯今日接受了三次新冠病毒测试。第一次(侧流)结果呈阳性,第二次(PCR)结果呈阴性。詹姆斯随后接受了决定性的第三次检测,结果呈阳性。我被告知,他目前没有出现症状,球队已经安排了一架私人飞机让勒布朗登机返回了洛杉矶。”Babcock写道。

本赛季詹姆斯已为湖人出站11场常规赛,场均36.9分钟他能够得到25.8分5.2篮板6.8助攻。根据湖人随队记者Ryan Ward报道,湖人客场对阵国王的比赛,布拉德利因右手拇指扭伤缺席,阿里扎、纳恩也将继续缺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