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加拿大鹅门店不退货?工作人员回应 央广网批加拿大鹅质量差拒不退货

2021-12-01 10:10 来源:网络

#加拿大鹅规定中国大陆商店不得退货#10月27日,上海贾女士在国金中心商场地下LG1-58号加拿大鹅专卖店购买了9512M羽绒服,价格11400元。贾女士说,回家后,她发现衣服的商标绣错了,中央太阳上绣了一根弧线。贾女士说,店员在购买服装时要求签署更换条款。条款显示,除非有关法律另有规定,否则中国大陆专卖店销售的所有货物不得退货。10月28日,贾女士向国金中心加拿大鹅店长投诉,店长表示无权退货,需要总公司解决。@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致电加拿大鹅北京三里屯店和重庆IFS和重庆IFS闪存店。该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中国大陆所有专卖店销售的商品都不能退货,这是中国的通用条款。正常实体店销售的商品不能退货,因为顾客看到实物购买。

加拿大鹅门店不退货?工作人员回应 央广网批加拿大鹅质量差拒不退货

央广网批加拿大鹅质量差,拒绝退货。

如果羽绒服出现质量问题,品牌首先要做的就是积极与消费者沟通,表现出解决问题的诚意和解决方案,从而重新赢得消费者的信任。然而,加拿大鹅先入为主,限制了消费者维权的规章制度。加拿大鹅规定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让消费者碰壁而回,后续到处设卡。用区域区别对待消费者,这样的双重标准,充满了骄傲,不能被中国法律所容忍。保护消费者权益绝不是某个厂商一纸条款就能有豁免权的。

加拿大鹅之所以如此自信,似乎心中形成了一种自我认知:穿这个品牌的羽绒服是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即使质量和服务有缺陷,也可以被品牌光环所掩盖。但需要注意的是,服装品牌从来没有永恒的王者,只有质量和服务上乘才能坐王座。现在,中国国产品牌羽绒服长期以来一直以质量和设计扬帆出海。如果加拿大鹅仍然迷失在自我遐想中,不进取,剩下的只能是一地鹅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