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航失联的原因_马航失联的原因有哪些

2023-06-13 11:53 来源:网络

2014年3月8日凌晨,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飞行途中神秘失踪。7年过去了,失踪原因仍然是未解之谜。网上流传了好多版本,机长劫持乘客自杀说、飞机失事坠毁说、被某国军机击落说、其中流传最广的说法是因为机上载有高科技产品被某国特工劫持降落在某个军事基地。MH370失踪原因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的。


MH370马航失联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航空公司目前还没有确定失联的真正原因。不管是天气原因、认为劫机破坏、导航失误、误入第五空间还是没油坠毁等,都没有定论。



马航mh370失踪的真实原因?


马航MH~370飞机失踪已经将近十年时间了,当时事发之后多国联合进行了查找,但是,最终都是无功而返,并且在也在某些海域陆陆续续的飞行疑似飞机碎片,但是,都没有确凿证据说明真实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