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风起洛阳一周更新几集?风起洛阳追剧日历,风起洛阳更新时间表

2021-12-01 13:14 来源:网络

《风起洛阳》共39集。从12月1日起,爱奇艺在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三至周六20点更新2集,第一天更新6集,12月30日完成;非会员每周三至周日转免1集,第一集2集,1月21日完成。

《风起洛阳》由爱奇艺、留白影视联合制作,由谢泽执导,黄轩、王一博、宋茜主演,宋轶特别主演,咏梅特别主演,刘端端特别主演,张铎、张俪、张喜临、高曙光、施羽、宁文彤、冯晖特别主演。

该剧改编自马伯庸的小说《洛阳》,讲述了武周时期一群来自不同阶层的人为调查洛阳悬案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风起洛阳》改编自马伯庸的小说《洛阳》,讲述了一系列由黄轩、艾博、宋茜、宋轶等人主演的故事,旨在调查武周时期不同阶级服装出身的人在洛阳的悬案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定于2021年12月1日在爱奇艺播出。


关键字: 洛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