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鹅退货事件后续:加拿大鹅声明中国门店可退货

2021-12-01 13:47 来源:网络

商标刺绣错误,部分脱线,织物味道刺鼻。最近,一些消费者报告说,他们花了11400元在上海国金中心的加拿大鹅店买了一件羽绒服,但面临着很多质量问题。在与店铺协商时,消费者被更改条款,说中国大陆所有专卖店销售的商品不得退货,硬生生堵住了维权之路。消费者坚决维权,商家说需要不合格的衣服检测报告,说不再通过照片提供产品认证,借口很多。

加拿大鹅退货事件后续:加拿大鹅声明中国门店可退货

加拿大鹅最新声明: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可以退货退款

加拿大鹅12月1日就中国大陆地区退换货政策发布声明,称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

同时,加拿大鹅还表示,产品在交付后,若出现质量问题,符合加拿大鹅保修政策的,更可以享有终身材料和工艺保修服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