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从警16年交警在女儿生日牺牲 10年间全国近700名交警辅警牺牲在岗位

2021-12-02 11:44 来源:网络

10年来,为亿万人的出行平安,共有近700名交警辅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也是别人的孩子、爱人,#牺牲交警家属哭喊你起来跟我回家#…今天,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遵守交规,安全驾驶,为了自己,也是对他人生命的尊重!

从警16年交警在女儿生日牺牲

不久前,山东青岛,为救酒驾司机,#从警16年交警在女儿生日牺牲#。这位名叫李涌的警官,生前最后一条微博仍在提醒大家注意行车安全…10年来,为亿万人平安出行,近700名交警辅警牺牲。今天是“全国交通安全日”,看看他们的工作↓转给更多人:遵守交规!

从警16年交警在女儿生日牺牲 10年间全国近700名交警辅警牺牲在岗位

网友评论:#10年间全国近700名交警辅警牺牲在岗位#

而拖拉交警的张瀚成了明星,还参加消防员的综艺真可笑啊

#10年间全国近700名交警辅警牺牲在岗位#再多的赞美也比不上增加一点工资待遇

#10年间全国近700名交警辅警牺牲在岗位#辅警的待遇和身份提升一点吧,这样会更努力工作!


关键字: 交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