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国足为李铁举办道别会 李铁已正式告别国足

2021-12-02 17:08 来源:网络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2月2日,包括将军在内的中国男足代表团全体成员分两批前往上海,继续自主观察7天。出发前一天晚上,中国队为教练李铁举行了道别会,标志着李铁离开国足已成定局。国足为李铁举办道别会#

国足为李铁举办道别会 李铁已正式告别国足

据了解,国足所有教练、运动员、后勤服务和医务人员都参加了活动。大多数协会工作组成员,如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都没有参加。

活动期间,李铁一方面感谢全队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另一方面也鼓励球队在接下来的12强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希望大家准备好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

但是,由于中国足协和有关部门推荐了不同的候选人,谁来接手国足还需要各方沟通确认。此外,受广州足球俱乐部深陷财务危机的影响,入籍国际球员艾克森将在不久的将来返回巴西休假,而与国足一起回国的另外两名广州队入籍国际球员洛国富需要与俱乐部沟通。四名现役入籍国际球员能否继续与国足一起参加前12场比赛,令人怀疑。换帅风波其实给中国队留下了一系列问号。

网友评论:#国足为李铁举办道别会#

李铁执教国足的能力和成绩这么差,他不觉得愧对球迷和国家,而是只觉得不想再给领导添麻烦。另外一个关键问题——足协主席陈某当初是怎么相中李铁的?

#国足为李铁举办道别会#十几年的中国球迷,国家队每次比赛必看,在那次15年1:5输给泰国后,很气真的很气,不过后来清醒了,中国足球水平就是不好。这次12强赛成绩,我觉得能接受,要是对于成绩让李铁下课,我觉得不应该。要是这次是被舆论弄下课了,对中国足球那就真的失望。

#国足为李铁举办道别会#国足换谁都不好使,里皮都带不好…现在来骂李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