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快递员遭投诉当客户面踩碎包裹 快递小哥情绪失控具体怎么回事?

2021-12-03 10:02 来源:网络

近日,上海某快递小哥在送快递时突然情绪失控,当着用户的面,将包裹踩得稀巴烂。这件事必须从一个错误的包裹开始。住在浦东的宋女士告诉记者,11月23日,她的丈夫在网上买了一包饼干。

快递员遭投诉当客户面踩碎包裹 快递小哥情绪失控具体怎么回事?

11月25日。

宋女士接到了同小区居民的电话

谈谈中通快递员。

把包裹错送到他家。

但是考虑到邻居之间互不认识。

邻居希望快递员上门取回快递邮件。

重新投递

于是宋女士让丈夫联系了快递员。

但是快递员建议宋女士的丈夫。

去陌生邻居家拿回包裹。

宋女士却认为这一点。

由于快递员送错了。

所以应该让快递员到那户人家。

取快递。

随后宋女士向商家反映了这个问题。

也许是因为压力,电话联系后的第二天,快递员从邻居家拿来了涉案的包裹,还带着宋女士丈夫的另外两个包裹。

这件事本该告一段落。

但是宋女士出乎意料的是。

这次快递哥上门了。

不是来送包裹的。

实际上是来毁包裹的。

第二天,中通快递递小哥如约上门送货,而宋女士一开门,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快递员在她面前踩碎了快递,并扬言以后我会买你家的快递。

因此,宋女士报警,同时向中通快递客服反映此事,希望中通公司能够道歉,并按实价退一赔一。但是对方表示,只能按照遗失物品的标准进行赔偿。

宋女士觉得。

这个计划不合理。

因为这些快递不是无意丢失的。

而是被人为故意破坏。

不应参照丢失物品进行赔偿。

此后,中通快递客服联系宋女士,对方表示涉案快递兄弟是临时工,公司对他处以罚款。

关于这个问题,坊记向青浦中通快递总部反映。接着网点负责人联系坊记表示,他们向宋女士道歉,快递员送错快递地址所产生的投诉,只要按照约定完成送货,就不会有罚款。

对于涉及的快递兄弟,公司会进行内部培训,培训完成后仍然可以上岗。

中通快递东方潍坊站:当事人和我们的快递员去派出所调解,我们的快递员当面道歉。快递员的这种行为触及了底线。我们暂时让快递员在网点进行内部培训。他所有的送货工作都停止了,培训完成后区域进行了调整。我们也是因为双11期间,也一直没有减少,也是暂时请外边人来协助,内部管理也不是特别及时到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