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晋级WTT世界杯决赛女单八强 王曼昱爆冷出局

2021-12-06 10:29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2月5日,新加坡WTT世界杯女单最后一场1/8决赛中,国乒选手孙颖莎面对德国选手索尔佳。比赛中,孙颖莎全场占据主动,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3-0横扫晋级,比分为11-4、11-5、11-7。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女单8强就此出炉,国乒占据4席(孙颖莎,陈梦,王艺迪,陈幸同),世乒赛冠军王曼昱此前0比3爆冷出局。

孙颖莎晋级WTT世界杯决赛女单八强 王曼昱爆冷出局

王曼昱 0-3不敌杜凯琹。

今天中午结束的首轮比赛,王曼昱全程不在状态,7比11、6比11、7比11不敌杜凯琹无缘8强。这是王曼昱和杜凯琹近7年来的首次交手,两人上一次交手还是青少年时期。对世界排名第15位的杜凯琹来说,战胜王曼昱是个人生涯一场重大胜利,“我知道王曼昱是冠军,也是我的偶像,我把握好了机会,不去想结果,而是努力打好每一分。”

其他晋级8强的选手还包括:杜凯琹,佐藤瞳,早田希娜,冯天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