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亲爱的》原型现场认亲 亲爱的原型认亲现场直播回放

2021-12-06 13:33 来源:网络

12月6日,南都记者从公安部刑事调查局获悉,公安部组织指挥广东、山东、湖北省公安机关成功解决了三起儿童监督贩卖案件,逮捕了9名嫌疑人,接连找回被拐14年的孙某、符某涛和被拐17年的杨某弟。南都记者了解到,被绑架14年的孙是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失散多年的儿子孙卓。同日,孙海洋一家在深圳相识。

直播:《亲爱的》原型现场认亲 亲爱的原型认亲现场直播回放

12月6日,在直播中,14年后再次见到亲生父母的孙卓说,他几天前才知道自己被绑架了。我突然告诉我,这不是我父母自己的,这让我非常震惊,我不知道是快乐还是悲伤。

直播:《亲爱的》原型现场认亲: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type=live&action=liveshow&room_id=5027063589&source=search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