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多名主播晚上在孙海洋家直播求关注 孙卓谈两边父母说不上谁轻谁重

2021-12-08 09:46 来源:网络

12月7日,孙海洋夫妇和相差14年的儿子孙卓回到湖北监利老家。现场鞭炮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晚上,许多主播在孙海洋家直播

很多主播都在现场直播,晚上还没有离开。视频中,一位男主播不停地问孙海洋:我们没有打扰你,对吧?孙海洋回答说:没有。男主播收到回复后,对观众说:他也希望我们来这里直播。快点关注这个账号以后停播就找不到了。

多名主播晚上在孙海洋家直播求关注 孙卓谈两边父母说不上谁轻谁重

孙卓说父母不能说谁轻谁重。

孙卓回来了。

这个消息在湖北省监利何赵村传开。那里有孙卓从出生到四岁的老房子,还有他的祖父母。7日中午,孙海洋一家的车开进了村子。孙卓的祖父母见到了他们寻找了14年的孙子孙女。后来,孙海洋一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孙卓说:对我来说,双方都是我的父母。我说不出谁轻谁重。当双方都有时间的时候,会回家。

网友评论:#多名主播晚上在孙海洋家直播求关注#,一句没有打扰,只是一句客套话,凡事有一点素质和自知之明的人也会离开了。

#多名主播晚上在孙海洋家直播求关注#他们只是平台主播,可不是电视台的主播,这二者还是有区别的,至少电视台的主播是记者,很多都是在基层历练后,才当上的电视台主播,人家只要有采访证,就是合法的。但这些平台主播却不同,他们没有采访别人的权利,说白了就是扰民,属于不合法,这要看被采访人的态度。


关键字: 孙卓孙海洋团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