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运送印度国防参谋长遗体的车队半路出车祸 印度遇难国防参谋长曾遇死里逃生

2021-12-10 09:33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2月8日,印度空军的一架米-17V5直升机在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坠毁。机上14名乘员包括印度国防参谋长拉瓦特和他的妻子,以及许多印度高级管理人员。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9日报道,当天下午,印度救护车队护送坠机事故受害者遗体返回苏鲁尔空军基地。返程途中发生车祸,多具遗体被现场转移到另一辆救护车。#运送印度国防参谋长遗体的车队中途发生车祸#

运送印度国防参谋长遗体的车队半路出车祸 印度遇难国防参谋长曾遇死里逃生

据报道,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及其妻子、其他印度军官等13名乘客8日在坠机事故中丧生。当时,他们正从苏鲁尔空军基地飞往惠灵顿国防服务学院,事故发生在降落前十分钟。受害者的尸体9日由车队运往苏鲁尔空军基地,然后从那里空运到德里。

然而,车队在前往苏鲁尔空军基地的路上发生了车祸。现场视频显示,其中一辆救护车撞上了路边的山,车辆的引擎盖变形,司机受了轻伤,接受了随行人员的询问和治疗。随后,现场人员将事故车辆上的尸体运送到另一辆车上。

印度遇难国防参谋长在空难中逃生

2015年2月3日,一架印度豹直升机在那加兰邦迪马普尔坠毁,当时是陆军中将的拉瓦特也在这架飞机上幸存下来。但在2021年的坠机事故中,拉瓦特不幸去世。

印度空军米-17V5同型号机多次空难。此外,印度空军的其他直升机也多次发生事故。


关键字: 印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