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孩睡过站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回家 网友:司机大哥的行为很暖心

2021-12-10 13:27 来源:网络

12月7日,陕西省西安市。一名初中生不小心睡在西安169路公交车上,跟着车到了终点。司机路华看到他很担心,就开着车护送男孩回家。路华说很冷,车也很少。这个男孩是第一次来这里,说他也有孩子。如果他回去晚了,他的家人会担心的。这也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他以前也送过其他孩子。

男孩睡过站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回家 网友:司机大哥的行为很暖心

网友评论:#男生睡过站,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回家#

社会需要更多的正能量。司机的行为非常体贴和温暖。孩子们睡着了,坐着,急于回家。司机开着私家车送他去家庭院。在我们看来,这是很多人不会做的事情,但在司机看来,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因为在此之前,他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并把其他孩子送回家。

司机有自己的孩子,所以他能更好地感受到父母的担忧。司机必须是一个非常善良的父母,特别擅长教育他的孩子。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发扬社会的正能量,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这个新闻,看到更多关于社会的温暖。

毕竟,我更愿意相信世界上有更多的好人。

男孩睡过,公交车司机开私家车回家#

司机的大哥把这当作一件小事,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孩子们仍然很担心迟到啊,大哥真的很棒!大哥的语言也很简单,有孩子,心,手,温暖的心!有些人说打电话给他的父母接他,但父母不一定熟悉所有的路线,司机的大哥开车送孩子回家真的很好。也应该第一次通知父母,让父母放心。社会需要这样的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安全地回家!

#男生睡过站,公交车司机开私家车送回家#这个消息值得热搜第一,很暖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