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父母用全家姓给娃取名陈皮话梅糖 用父母姓氏取名 父母给孩子起名

2022-11-08 17:11 来源:网络

  【#父母用全家姓给娃取名陈皮话梅糖#】11月8日,河南驻马店。孕妈生下一名可爱的女婴,取名“陈皮话梅糖”,引网友热议。据了解,妈妈姓唐,爸爸姓陈。这位宝妈还透露,孩子的奶奶姓梅,于是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名字都包含在内,取名为“陈皮话梅糖”。她表示,这个名字是十月怀胎冥思苦想的,原本打算叫“陈喜糖”,即爸爸喜欢妈妈的意思,但宝爸想把全家人都放在名字里,一起呵护这个宝宝。

  孩子要是能动,得起来打人。喜欢的话可以给孩子起个小名,想叫什么叫什么,但是户口本上,出生证明上不能这么写,还是规矩一些,这上学的时候容易让小朋友开玩笑,搞不好孩子可能会自卑,影响孩子的心理。

  以后上学工作,这名字字数,会添加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养孩子不能冲动任性啊。

父母用全家姓给娃取名陈皮话梅糖 用父母姓氏取名 父母给孩子起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