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纪念!第八个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唯一动态影像视频

2021-12-13 09:18 来源:网络

1984年,我不敢忘记痛苦,以国家的名义纪念国家。随着时间的变化和星星的变化,历史的真相不会沉没。南京大屠杀的幸存者是这段历史的受害者和见证者。目前,只有61名幸存者在南京大屠杀中注册,他们的前孩子已经成为白发老人。87岁的方素霞说:我经常梦见日本人来了,拿着枪对着我。阴影仍然留在我的心里。95岁的葛道荣说:我们太需要和平了,太爱和平了。战争对我们的伤害太大了。92岁的夏淑琴说:我活到现在,只要和平,反对战争。与时间赛跑,他们从未停止讲述,即使他们说一次痛苦,他们仍然必须说话。记住,战争带来的伤疤;珍惜血泪带来的和平;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奋进。

纪念!第八个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唯一动态影像视频

1937年12月13日,发生了一场可怕的南京大屠杀。在这场人类灾难中,几乎每12秒就有一名同胞死亡。美国约翰·马吉冒着生命危险秘密地拍摄了日本暴行。这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南京大屠杀的唯一动态形象↓#南京大屠杀的痛苦永远不会忘记。记住历史,我们这一代人自强不息!

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影像视频: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690695068516380

网友评论:#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影像#我不能肯定的说喜欢日本的人一定是*** 但我身边经历的一些人人 但凡对日本很感兴趣 并报以欣赏喜爱的态度的 其言论中多少有点看不起批判**的态度

#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影像#讲真,我不敢看🙏庆幸生在和平的年代,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影像# 没有人能替他们原谅这一切。历史长河漫漫,他们日本也永远是洗不掉这份罪恶的,历史不容否认!

#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影像#不能替先辈们忘却,更值得警惕的是,日本官方没有从内心深处反省,勿忘国耻!

感谢这位国际友人记录这段日军残暴杀戮中国平民的历史。这是日军滔天罪行的铁证! 我们永远不敢也不能忘记那段历史, 那些无辜被害的同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