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救轻生女子谎称37岁未婚:天下好男人很多

2021-12-14 10:23 来源:网络

#为了救自杀女子,警方谎称37岁未婚#近日,浙江乐清一名女子感情困扰,在给家人留下遗书后想自杀。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搜查,警方在一条河的拐角处发现了这名妇女。你才20多岁,我37岁还没结婚。世界上有这么多单身人士,渣男不应该再理他了。警方金雄斌不断劝说。据悉,金雄斌并非单身,他用善意的谎言缓解了自杀女子的压力。

为救轻生女子谎称37岁未婚:天下好男人很多

网友评论:#民警自曝37岁未婚救下轻生女子#女子为情所困,想要轻生,民警劝说轻生女孩,用“善意的谎言”自曝自己37岁还未婚(并非单身),不停劝说,可以让女生缓解感情的压力,挽救轻生女孩。不得不说,民警挺机智和善良的!女生不必要为一个不值得的人去不爱自己的生命,好男人多得是!生命是诚可贵的,是亲生父母给你的,这样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自己,也不理智!希望能反醒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别让父母亲朋好友担心和失望!

#民警自曝37岁未婚救下轻生女子# 警察蜀黍「善意的谎言」天下光棍这么多,那个渣男就不要再理他了...真理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